希腊塞萨洛尼基市有野猪出没 专家提醒市民小心

2021年05月08日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凌晨3点左右,希腊塞萨洛尼基市中心亚里士多德广场,一个野猪在附近流浪徘徊,一名警员拍下视频并上传社交平台,引起网民关注。

  据报道,这只野猪可能是从近郊森林中走出寻找食物,并“误打误撞”到了市中心最繁华地带。目前尚不清楚这只野猪是否已经返回森林。

  亚里斯多德大学农业、林业和自然环境学院教授弗拉乔斯表示,除非野猪受惊或者受到威胁,否则不会有危险性,也不会主动攻击市民。尽管这只野猪看上去很镇定,但市民也应该保持警惕,不要逗玩或者喂食。

  弗拉乔斯还提醒养狗的人必须小心,因为野猪可能会感到被狗威胁而发动攻击。他说,野猪性情粗暴、攻击性强,当受到威胁时,公猪会用獠牙来保护自己,没有獠牙的母猪会咬对方。虽然并非致命,但这样的攻击会导致严重创伤。(李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