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爱心 庆建党百年——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5月08日17:16

来源:大河网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5月8日是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当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组织志愿者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生动实践“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热血爱心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机关志愿者认真配合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有序完成填表、量血压、验血型、采血等步骤,将一颗颗爱心汇聚成暖流,搭起生命的血库。

活动现场

无偿献血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社会公益性活动的一种常态,彰显着人大工作者的大爱情怀。志愿者们表示,要入脑入心学好百年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学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希望能够引领更多单位和社会爱心群众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在百年奋斗路中,用热血铸造崭新篇章。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