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官员忧该国或出现第三波疫情 促民众遵守防疫

2021年05月08日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秘鲁卫生部长乌加特指出,目前秘鲁仍处于第二波疫情。尽管近期疫情曲线正在下降,但还是存在发生第三波疫情的可能性,而这不仅取决于政府采取的行动,还取决于民众是否承诺遵守预防措施。

  据报道,乌加特敦促公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他说:“我们需要全国75%到80%的人口接种疫苗,这样才能获得群体免疫,如果我们没有达到这一比例,所有人都将面临风险。因此,我呼吁所有公民都接种疫苗。”

  日前,秘鲁外贸旅游促进委员会报告称,秘鲁标志性景点马丘比丘已被列入国际高端旅游杂志《悦游Traveler》的全球51个最美丽的地方名单。

  该杂志评论称:“这个古老的世界奇迹被著名的怀纳比丘(Huaynapicchu)围绕着,满眼尽是高峻的安第斯山峰和郁郁葱葱的绿色,尽管马丘比丘的名气很大,但会让你觉得,你是偶然发现了这一秘密。”

  在秘鲁外贸旅游促进委员会看来,这一殊荣可以让未来的游客在再次环游世界时,将秘鲁作为优先目的地。

  据此前报道,由于秘鲁政府解除了强制性社会隔离,马丘比丘遗址已重新开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