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女足出师不利,联赛首轮遭上海1:7血洗

2021年05月09日08:56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

  5月8日下午,2021赛季女超联赛在昆明拉开战幕,河南建业女足在首战中迎来了上海女足,最终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最终河南女足以1:7的比分遭遇了一场大败。

上海女足作为联赛老牌劲旅,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上赛季上海女足拿到联赛第三名,她们曾击败过最终的联赛冠军武汉女足,这也是武汉女足在去年的唯一一场失利。新赛季,上海女足主力阵容变化不大,球队拥有唐佳丽等国脚,还有上赛季联赛金靴赞比亚外援芭芭拉。

此役,河南女足并未派出队长娄佳惠登场,而上海女足则使用了全华班。比赛开始后,上海女足展开猛攻,比赛第10分钟就率先敲开了河南女足的大门,但河南女足没有放弃,与对手在场面上形成相持,第15分钟,董佳宝打入进球,帮助河南女足扳平比分。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河南女足虽然场面吃紧,但踢得非常顽强。半场结束前,上海女足再入一球,对河南队的士气带来了一定打击。

  易边再战,上海女足乘胜追击,比赛刚开场就在3分钟内打入两球,将比分扩大到4:1,这也击垮了河南女足的心理防线。通过大幅换人,上海女足一直保持着充沛的战斗力,随着河南女足体能下降,上海女足再度发力,从第69分钟开始,在6分钟内连入三球,最终比赛定格在了1:7这个刺眼的比分,河南女足联赛首轮就遭遇了一场大败。

  5月11日,河南建业女足将迎来与广东梅州客家女足的第二轮比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