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开放水平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2021年05月10日0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郭北晨)5月9日,副省长王战营在郑州会见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主席龙永图一行。

  在对龙永图一行来豫参加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表示欢迎后,王战营说,近年来,河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买全球、卖全球”战略目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强化“四路协同”,实现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

  王战营表示,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粮食产量占全国1/10的“大粮仓”,是消费潜力巨大的“大市场”,也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的“大枢纽”,具有发展跨境电商的独特优势。希望大家多提供宝贵意见,共同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持续创新,让河南以更高水平的开放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龙永图说,河南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巨大进展,多种创新举措值得各方学习借鉴,希望能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创未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