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执结7起案件

2021年05月10日09:13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通讯员李维维)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4月29日,桐柏县法院利用临近节假日的特殊节点,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当日6时,随着桐柏县法院党组成员梁勋超一声令下,该院执行局局长徐伟带领执行干警们分4个小组,奔赴各执行现场。

  6时40分,干警们来到失信被执行人廖某经营的早餐店时,廖某先是一脸恐慌,后又声称自己是因为太忙了所以在接到执行干警多次通知后也没有去法院。最终,廖某被强制拘传至法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释法与调解工作,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廖某当场履行法律义务。

  7时25分,执行干警来到失信被执行人王某所在小区蹲守,不久后,王某出现。执行干警正要上前拘传王某时,发现王某在送孩子上学,遂在不惊动王某的前提下,紧跟王某至其将孩子送进学校之后,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法院。

  截至当日11时,该院共强制拘传13人,送拘1人,和解履行5件,执行完毕7件,到位金额29.3万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