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内丢包高速交警寄回

2021年05月10日09:14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商丘讯(河南法制报记者何永刚通讯员郝涛)一位苏州籍的旅客途经民权服务区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商丘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行动,找到了遗失手提包并邮寄给了当事人。

  5月7日6时10分,商丘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们接到群众牛某某报警求助,称其头天早上在民权服务区小吃店吃饭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现在他人已经在苏州了,询问民警能否帮助寻找。

  民警赵珅等人马上赶往服务区,由于服务区内经营小吃店的商家比较多,民警逐家询问,终于在一家餐厅内找到。经核查,包内证件、银行卡、手表等物品无丢失。随后,民警按照牛某某提供的地址,将手提包用快递发送给他,牛某某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本来我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这么负责,我要在自己的朋友圈和抖音上好好表扬你们。”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