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的父子重逢了

2021年05月10日09:15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原本不抱希望的事情,没想到梧桐派出所的民警如此重视,真是谢谢你们一次次的调查、一次次的核实。”5月6日上午,一对父子专程赶到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梧桐派出所,赠送锦旗。

  原来,5月3日,梧桐派出所接到蔡某求助,称其儿子蔡某伟在10年前走失,之前在人民路派出所报过警。

  该所民警冯鹏飞第一时间将此情况上报。该所所长帖帅、副所长黄代仑十分重视,经过和高新分局指挥室、市局指挥室沟通,安排冯鹏飞带领专人查看当年的报警记录,走访调查。

  冯鹏飞利用休息时间,对郑州市公安大数据平台上千万条信息进行筛查,终于找到了更名改姓的蔡某伟。

  失散10多年的父子得以重逢,这是梧桐派出所在教育整顿期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写照。       (黄代仑冯鹏飞)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