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100周年,《焦裕禄》动画片即将首播

2021年05月10日17:5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勰

  5月10日,记者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河南省漫画家协会、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承制的《焦裕禄》系列动画片即将与国内外观众见面。

  该片根据《焦裕禄漫画读本》改编制作,以电视、网络、电影三种版本,通过动漫这一年轻群体喜爱的形式,生动展现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的光辉形象,重温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感人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提供生动教材。

  该片的制作历经三年半,被国家广电总局纳入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剧目,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逐光而行、砥砺奋进、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自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据悉,该片26集网络版将于今年6月初全网首播,26集电视版于6月底在全国各地各级电视台播出,同时将翻译成多种语言,通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视台播出、生动讲好中国故事,同名大电影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国同步公映。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