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贸易博览中心开启“国际范”大展 想买进口网红商品来这里“捡漏”吧

2021年05月11日07:4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全国唯一跨境O2O自提馆崭新亮相郑州,市民前来选购

  河南商报讯(记者金艾琳文/图)既能快速自提海外化妆品,又能吃到新疆的烤馕……这种“穿越”在郑州E贸易博览中心就能做到。

  5月9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州E贸易博览中心开幕,3.2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包含了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代表、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以及跨境物流、跨境支付、科技、金融等领域600余家企业参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全国唯一跨境O2O自提馆崭新亮相,自提馆经营1万多种国家监管正面清单范围内的跨境化妆品、母婴用品、奶粉、食品、保健品、轻奢、家居用品等商品。河南商报记者现场看到,不少顾客在询问进口商品的价格。“我来看看这里奶粉的价格怎么样,价格合适给娃儿买点。”李女士一家一起来到O2O自提馆选择母婴用品。

  跨境O2O自提是依托郑州创新的跨境保税零售进口“1210”监管服务模式,通过海外源头直采,国内保税仓集中备货,海关全程监管,一两分钟内“即买即提”,最大限度地实现原汁原味原产地、同质同价购全球。

  在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成都、青岛、贵阳、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漳州以及河南省内的郑州、洛阳、许昌等跨境电商综试区集中展示各地跨境电商创新亮点和特色产业。

  成都跨境电商综试区以大熊猫为主题布展,吸引了不少眼球;乌鲁木齐综试区人头攒动。“我们的虎皮核桃很受欢迎。”乌鲁木齐综试区工作人员说。

  在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阿里巴巴布展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阿里巴巴国际站、速卖通带领平台29家企业集体参展。京东国际带来平台排名前10位的大卖家现场对接洽谈。亚马逊eBay等国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纷纷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遇建誉峰跨境O2O自提馆、澳洲大药房等将每天推出特价网红商品,消费者“足不出户买遍全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