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象棋团体赛郑州夺冠

2021年05月11日0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2021年深成杭郑(城市)象棋团体赛5月9日在深圳闭幕,郑州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堪称即将开始的象甲预选赛和象甲正赛的热身赛。参赛的深圳、成都、杭州、郑州4支队伍,每队7名棋手、每次出战6人,其中男子4人,女子2人。郑州队7名棋手为党斐、曹岩磊、赵金成、武俊强、何文哲、刘欢(女)、季洁(女)。其他城市代表队中,则包括了王天一、柳大华、洪智、孟辰等一流高手。

  经过两天的较量,郑州队六轮比赛三胜两和一负积8分,勇夺第一名,成都与深圳同积7分,成都队总局分41分,深圳队总局分37分,成都队夺得第二名,深圳队获得第三名,杭州队积2分,获得第四名。

  本次城市团体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主办方表示,深成杭郑(城市)象棋团体赛为深圳、成都、杭州、郑州4座象甲联赛城市搭建起了一个智力运动交流合作的平台。据介绍,本次比赛全程在线直播,综合人气超过3000万。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