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资助学生:“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这份爱”

2021年05月13日07:51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驻马店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周惠通讯员刘波)“感谢消防员叔叔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这份爱。”近日,高中生杨某在驻马店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帮助他的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

  父亲去世,母亲改嫁,杨某从小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尽管生活不如意,但他一直成绩优异。现在,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正在上高二、马上就要面临高考的他该如何面对前路?

  不久前,驻马店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到村庄走访,了解到高中生杨某在家庭条件困难的条件下,依然积极向上、自立自强,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消防指战员鼓励杨某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考上一所好大学,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该大队党委经讨论研究决定,向杨某捐资助学,每个月定期捐款,直至其考上大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