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要不是你们,我就危险了”

2021年05月13日07:51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漯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薛华通讯员魏亮)5月9日晚,舞阳县公安局吴城派出所开展夜查行动,行至漯舞路吴城街交叉口附近时,该所副所长薛登峰发现路面上有情况,遂命令停车查看。

  此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漯舞路是连接漯河、平顶山、南阳等地的交通要道,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路中间好像躺了一个人。薛登峰和其他民警一起打开手电挥舞示警,小心翼翼地向马路中间靠近。走近一看,是一名浑身酒味的男子。民警初步观察,未发现受伤痕迹,立即把他搀扶到安全地带。

  该男子是西平县杨庄乡人,民警利用其手机无法联到其家人,向所长汇报后,连夜驱车20多公里把他送到了杨庄派出所,交给民警。

  该男子酒醒后,向民警深鞠了一躬,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感谢你们救了我的命!要不是你们,我就危险了,我一定吸取教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