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后他挥出了一拳

2021年05月13日07:5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河南法制报记者马建刚通讯员高旭东段华峰

  4月26日晚,醉酒后的衡某挥出了不该挥出的一拳。

  当天,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丁宇带领辅警到辖区一酒吧处警,对涉嫌酒后寻衅滋事的衡某依法进行传唤,并准备将其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已经被带到警车上的衡某要强行下车,丁宇上前制止。衡某态度恶劣,不听从民警劝阻,并且朝丁宇面部打了一拳,致使丁宇唇部受伤。

  案件发生后,按照相关规定,渑池县公安局指定城东派出所开展调查取证,廉政监察室启动民警维权机制,迅速查清了案件事实。

  衡某对殴打民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渑池县公安局依据法律规定,对涉嫌袭警罪的犯罪嫌疑人衡某予以刑事拘留。

  法律不容挑战

  法律尊严不容挑战,执法权威不容亵渎。民警、辅警依法履行职务时,群众应主动配合,合理合法表达诉求。

  对涉及侵害民警正当执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予以打击,依法严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