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侧翻民警及时施救

2021年05月13日07:5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周口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程玉成通讯员张磊落)5月6日上午10时许,太康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王建锋路过太康县康复医院附近时,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中间,一男一女两位老人被困在车内。王建锋立即上前施救,并拨打了120电话。

  此时,恰巧毛庄派出所防诈骗宣传车路过,辅警刘匠、张富豪、徐亚男赶紧下车,与前来支援的特巡警大队民警陈哲和李涛旗分工协作,一起施救;同时,设置安全防线,疏散围观群众,救助受伤人员……120急救车赶到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

  据悉,两位老人是夫妻,大爷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老伴儿准备去医院看病,走到太康县康复医院附近时,由于车速过快,车辆侧翻。

  “多亏你们了!”老人家属连连道谢。“大爷,以后骑车慢点儿!”民警再三叮嘱,大爷频频点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