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跆拳道资格赛首日 福建队获三张入场券成最大赢家

2021年05月13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在河南省漯河市火热开赛。在当天进行的男子58公斤以下级、女子49公斤以下级第一次资格争夺中,浙江队洪鑫鑫、福建队袁俊超、陈淑纯、高楠菁四人成功地将全运资格收入囊中,福建队首日获三张入场券成为最大赢家。    

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分两次集中在漯河举行。根据全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规则,男、女各设四个级别,每次资格赛各级别前两名可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自2018年全国跆拳道项目全运会积分赛开赛以来,各级别分别有12名运动员已经通过积分排名提前锁定了全运会决赛参赛资格。另外,郑姝音、赵帅、张梦宇、周俐君四位奥运选手也将直通陕西。而此次资格赛是获得本届全运会决赛参赛名额的最后机会。

当天的比赛中,洪鑫鑫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连胜4局,以两次分差胜的成绩强势进入半决赛对阵山西队李宇鹏。最终,他以39比16的绝对优势获胜。该级别另一半区半决赛在北京队李铭洋和袁俊超之间展开,三局过后,袁俊超以12比8获得全运会资格。

为构建更有影响力的国内高水平跆拳道赛事宣传格局,本次赛事通过18个网络视频平台同步进行直播,让赛事走出漯河赛场,在更广的空间实现交互共享。全方位展示跆拳道运动员竞技风采的同时,也提升了赛事宣传工作的引导力和带动力,让精彩纷呈的高水平赛事成为吸引更多青少年关注跆拳道、热爱跆拳道的重要途径。(摄影 雷乃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