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龙亭警方 36小时侦破盗窃案

2021年05月13日09:41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龙亭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连续36个小时、行程2000余公里的日夜奋战,成功破获营业场所被盗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涉案价值3万余元。

  4月30日上午8时,龙亭分局接到辖区群众崔先生报警称,其位于市内某小区的便利店里的香烟、现金被盗,总价值达3万余元。接警后,该分局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再狡猾的狐狸都斗不过好猎手,经过层层抽丝剥茧,民警锁定嫌疑人为一名男子。民警王忠洋带领辅警付伟又经过多方研判与连日追踪,发现该嫌疑人与另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已逃离开封,车辆最终进入湖北恩施境内。

  得知嫌疑人逃窜后,5月4日,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赶赴湖北恩施。5月5日,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永科、孟尧带领4名辅警,于当天上午10时在湖北恩施境内一所宾馆内,将嫌疑人刘氏兄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氏兄弟对其盗窃商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名嫌疑人被连夜押解回汴。至此,经过参战民警36小时的不懈努力,往返驱车2000多公里,盗窃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谷剑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