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揭开面纱,先睹为快!

2021年05月13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3日,期待已久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揭开面纱,大河网记者作为首批观众前往尝鲜。

  只有河南的艺术价值表现在哪里?

  首先是感官层面的,只有河南堪称中国颜值最高的主题公园,它的夯土大墙,创造纪录的巨幅投影,承载记忆的地标及场景和炫酷的声光电技术,随手一拍即是大片。

  相信未来只有河南会迅速成为中原地区网红打卡点、菲林谋杀地,一大波网红正蓄势待发。

  其次,只有河南像是一个巨大的盲盒。每天近千名演员,从理论上讲,观众需要三天时间才能完整看完所有演出。

  由于它设计上的刻意,使得它的游览线路呈现随机性。每个观众选择的路径可能都不相同,得到的体验也将不同。

  最后,只有河南的出现,可能是中国主题公园行业一个划时代的产物。

  只有河南有宏大的叙事和精细的艺术水准,有多媒体多艺术种类融合所带来的感官冲击,同时又很好展示了河南历史文化发展的脉络和场景,让消费者在体验时有找到根的感觉。

  就像CLUB MED进入中国标志着中国度假旅游的一个划时代事件一样,只有河南的诞生,有望成为中国主题公园发展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此外,演艺不再只是主题公园的配件,演艺不再是简单的谋求观众和游客开心一乐。

  夯土城墙

  戏剧的品质、戏剧特有的张力、观众与演员面对面时所产生的震撼、戏剧带给观众精神上的享受……这些将为消费者提供另一种主题公园的消费方式。

  相关链接:

  ·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就像一个巨大盲盒王潮歌:只要你进来不让你失望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