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2021年05月14日07:41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史晓琪)5月12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指出,教育督导是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也是现代教育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三五”期间,我省教育督导工作为基础教育阶段大班额的减少、教育投入的增加、学前教育的普及普惠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应有作用。

  霍金花强调,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督导的新精神、新指示,让督导体制“顺”起来;要认真研讨落实我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规则,让成员单位职责“明”起来;要继续完善建强各级政府教育督导机构,让督导队伍“强”起来;要紧紧围绕教育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和难点任务,让督导分量“重”起来;要下决心解决好教育督导所需的软硬件问题,让条件保障“好”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