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夜间文旅集聚区推出多元业态产品 夜游河洛 体验更爽

2021年05月14日07:43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郭歌)5月11日,记者从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的“古都夜八点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洛阳将在西工小街特色文旅商业街区、龙门古街、老城十字街等11个重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推出演艺、美食、文创、灯光秀等业态产品,让“古都夜八点”更有看头、有说头、有玩头、有赏头、有买头,引领带动全市文旅消费持续提升。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古都夜八点相约洛阳城”文旅促消费活动将在去年“吃、住、行、游、购、娱、康、演”八种业态融合打造的基础上,创新消费场景,结合“文旅+商业”“文旅+演艺”“文旅+创意”“文旅+娱乐”等,推出业态更加丰富、更能满足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的文旅产品。

  持续打造夜间文旅品牌。持续提升应天门“古城夜韵”灯光秀、九洲池“池上繁华”古装演艺等特色主题活动,推出“遇见洛阳,邂逅清凉”“研学洛阳,读懂中国”等品牌文旅活动,完善提升老城十字街、龙门古街等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内涵档次,不断叫响“古都夜八点”文旅消费品牌。

  持续丰富夜间文旅产品。推出游客参与性强、富有内涵、内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项目、特色精品线路、特色文旅产品,实施打折促销、消费补贴等惠民举措,打造夜间文旅消费网红打卡地,吸引更多游客关注参与,促进文旅融合提质和消费升级。

  持续增强夜间文旅体验。组织开展电音节、投影秀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等活动,增强游客体验感、参与感、获得感,打造洛阳夜间文旅消费模式场景。策划开展系列直播带货活动,推介各类文旅产品,展示地方文旅发展成果,激发游客消费热情,促进文旅消费提质扩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