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里奔波扣车结案

2021年05月14日08:44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平顶山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陈亚洲通讯员孙文龙)近日,平顶山市湛河区法院执行人员驱车1000公里前往浙江省,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下,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王某强的车辆,促使其主动履行了清偿义务。

  2019年,王某强因生意周转急需使用资金,多次向王某鹏借款共计25万元。借款到期后,王某强迟迟未归还。王某鹏向法院提起诉讼。审理期间,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调解书生效后,王某强仍未还款,王某鹏便申请了强制执行。

  执行人员督促王某强履行义务,但王某强仍然表示没有清偿能力。执行人员发现,王某强名下有一辆轿车。执行人员迅速着手强制执行该涉案车辆。

  根据线索,该车被王某强朋友借用,位于浙江省乐清市。执行人员驱车1000公里前往浙江,准备实施扣押。最终,在当地法院的支持下,涉案车辆被成功扣押,并顺利带回平顶山。

  王某强得知车辆被扣押后,主动到法院承认错误,并当场向王某鹏清偿了借款。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