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 落井儿童获救了

2021年05月14日08:4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南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实习记者刘震通讯员马建新肖书鼎)5月9日13时55分许,桐柏县公安局黄岗派出所民警在黄岗村入户走访时,听见不远处有人喊“救命”。民警立即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查看情况。

  民警看到多名群众焦急地围着一个水井,而水井里有一名落水儿童。民警立即从警车上拿出救生衣和救援绳索,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落井儿童头部已经完全没入水中,双手在拼命挣扎,情况万分紧急。体形较瘦的辅警李荣胜立即穿上救生衣,固定救援绳索,下井救援。最终,在民警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李荣胜抱着落水儿童被拉出水井。孩子出井后,民警立即对其采取急救措施。120急救医护人员赶到后,民警将孩子送上救护车,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同时,民警还对现场围观儿童进行安全宣传,引导他们增强安全意识。

  目前,该儿童已无大碍。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