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 发病老人就医了

2021年05月14日08:4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洛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郭富昌特约记者常向阳陈喜民通讯员王蕊)5月12日5时55分,栾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在城关镇城寺沟后山寺庙内,有一名老人心脏病突发,需紧急救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袁昌胜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带领辅警邵晓龙、李延江、姜钦耀前往救援。

  驱车到城寺沟口后,民警发现沟内一大段路程不通车,只能徒步进沟上山。考虑到老人病情紧急,容不得丝毫耽误,民警和辅警下车后,迅速跑步前行,不久赶到现场。

  经了解,老人名为赵某,今年74岁,心脏病突发,在城寺沟后山寺庙内,需抬下山救治。由于城寺沟山路狭窄不平,民警小心地将老人固定在担架上,步行用担架将老人抬下山,并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为挽救老人的生命赢得了时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