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借贷纠纷化解了

2021年05月14日08:46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安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书锋朱广亚通讯员黄宪伟张志忠)5月10日,安阳县法院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申请人李某领取了被执行人田某履行的20万元现金。为确保安全,执行干警陪李某一起去附近银行存款。

  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田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田某故意躲避,拒不履行。该院干警多次上门执行,均未发现田某踪迹。执行干警一边做田某家属的思想工作,一边通过电话多次与其沟通。在多方努力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5月10日上午,被执行人田某按照协议将20万元现金送到该院执行局办公室。

  20万元现金中有一部分是50元的,因此装了一袋子,李某担心路上安全问题。“走,陪你去存款。”李某的顾虑早已被执行干警洞察。办完结案手续后,干警陪李某一起到附近银行存款,李某一路上笑得合不拢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