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比干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05月16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虎成 代娟)5月15日,在蒙蒙细雨中,2021·新乡市比干文化旅游节在卫辉市比干文化广场开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在为期3天的比干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比干文创设计作品成果展、中华比干文化论坛、纪念比干诞辰非遗展演、乡村旅游成果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海内外林氏后裔、专家学者、市民群众共享比干文化盛宴。

  多年来,世界各地林氏宗亲传承光大了追根溯源、念祖思亲、慎终追远的民族文化传统,也和新乡人民结下了深厚的乡情、友情、亲情。

  新乡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千里太行、魂在新乡”的美誉。近年来,新乡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深刻领会“太行之魂”的精髓,倾力打造南太行旅游品牌;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努力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着力提升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功举办了比干诞辰纪念、南太行旅游文化年、万仙山国际攀岩节等大型文旅活动,日益成为观光旅游胜地、居怡来悦之城。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