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莫文蔚加持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主创郑州分享“爱情与面包”

2021年05月16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5月14日,在催泪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郑州路演现场,导演沙漠携主演张婧仪与观众分享影片背后的感人故事和演出心得。    

该片改编自2013年催泪长文《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相信不少观众都有印象,曾经这篇帖文让无数网友感动、落泪,更加珍惜眼前人。

电影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屈楚萧、张婧仪主演,将于5月20日13时14分院线公映,寓意“我要我们在一起一生一世”,希望给所有人带去一份美好和幸福。目前淘票票猫眼双平台想看人数稳居520档期TOP1。

电影中,吕钦扬和凌一尧在一起的十年里,遇到了许多现实问题,看得人很揪心的同时,也被他们拼命在一起的样子所打动。现场,不少观众备受触动,感慨“他们太辛苦了,挺庆幸我们没那么难,也更加坚定我们可以走下去”。不过,现场也有观众表示“感觉吕钦扬没凌一尧付出那么多”,对此张婧仪表示,“吕钦扬不说,他只是默默在做,但凌一尧感受得到”。

看完电影后,有人感慨要好好珍惜身边人、有人则释怀了曾经的遗憾。对此,导演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想要表达的观点,他说:“这个电影讲的是两个为了彼此心中的那片绿洲而拼上所有的故事,我希望大家用心中的那一份温度去守护各自心中的那一片绿洲。”

此前,张婧仪在《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就演绎了一段虐恋,这次和吕钦扬的爱情面临着很多的现实问题,反映了不少现实问题。

现场不少观众在影片结束后依然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当片尾曲响起时,熟悉的声音更加催人泪下。

原来,《我要我们在一起》特邀情歌天后莫文蔚倾情献唱主题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动听的旋律搭配莫文蔚细腻独特的嗓音,将电影中吕钦扬和凌一尧十年爱情长跑娓娓道来。歌曲发布后,不少网友表示“开启单曲循环模式”“简直是今年的催泪神曲”。

监制陈国富表示:“这首歌会打动人,除了歌曲本身动听之外,也是因为歌词在讲我们每个人的故事”,更感慨道,“我们每天都和很多人擦肩而过,两个人能在一起,是一个很小概率的事情,是天大的缘分”,希望每一对有情人,即使前路狂风暴雨不断,也要紧紧抓住彼此的手,永远在一起。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