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突发心脏病 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2021年05月18日10:0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法制报记者 何永刚 通讯员 郝涛)近日,一名货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突发心脏病,情况十分危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的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火速救援,协助将驾驶员送往医院,转危为安。

  5月13日23时03分,正在值班的该高速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李永杰接到指挥室电话:市公安局110接到安徽省涡阳县一名女性求助电话,称她的丈夫驾驶货车在济广高速行驶中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但具体位置不清楚,希望商丘警方能够帮忙找寻并救助一下她的丈夫。

  接到指令后,李永杰立即带领民警对辖区路段进行搜寻,在行驶至济广高速38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号为皖SXG××9号厢式货车停在紧急停车道内,民警上前询问时,发现驾驶员面色苍白,手捂胸口,正躺在车内,正是报案求助人要找寻的丈夫孙某。

  民警在经过简单的询问得知,驾驶员从焦作市拉货回安徽省涡阳县,没有休息好导致心脏病发作。此时该驾驶员已不能安全驾驶车辆。民警和当事人家属以及当事人沟通后,立即通知就近医院虞城第二人民医院派出急救车前往济广高速木兰收费站等候救助。

  当日23时30分,民警将驾驶员孙某送到在木兰站等候的救护车上,并将其货车安置好。第二天早上,孙某及其家属打来电话对商丘交警表示感谢,由于救助及时,病人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