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 万万没想到 交警是跑马拉松的!

2021年05月18日10:4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朱殿勇 王斌

  发生交通事故不可怕,肇事逃逸可就过分了。然而,前几天这名肇事逃逸者万万没想到,自己碰上的交警正好是位马拉松爱好者。

  5月11日晚高峰期间,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民警孙坤正在和平大道与华兰大道交叉口执勤。突然,他听到身后传来车辆碰撞声,回头一看,竟然是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不仅没有停下,反而继续加速向前驶去,这是要逃逸啊?孙警官立即拔腿向前追去。

  肇事者可能没想到,这位追他的孙警官2005年参加公安工作,不仅曾经是一名特警,更是位资深的马拉松爱好者,坚持跑步锻炼是他平日里的主要业余活动,近几年更是参加了十余场马拉松比赛,获得的奖牌家里也挂了一大排。肇事者大概也就跑出了300米左右,连人带车就被孙警官给截住了。

  跑是跑不掉的,还是那句话: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