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演出启动

2021年05月18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豫剧、小品、相声......5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演出启动仪式和首场演出在中铁建工集团郑州南站项目一线举行。

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海龙等众多艺术家,为郑州南站建设者们送来豫剧、小品、相声、杂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雷动,艺术名家们不时走下舞台与来自生产一线的工人们互动,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收获阵阵掌声。

大河网记者获悉,近年来,河南省总工会持续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已成为全省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品牌、文化惠民的重要项目。今年,该活动还被列为省总工会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建中表示,希望通过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巨大正能量,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