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雨树倒了?郑州排查汛期道路绿化隐患,请拨打12319

2021年05月20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很多人发现过这样的事:下了一场雨,路边的树倒了。为了减少这样的安全隐患,郑州市城管局开始排查汛期道路绿化安全隐患。

汛期将至,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树木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0日,郑州市城管局下发通知,决定即日起到7月底,在全市开展道路绿化安全隐患排查,清除危树、死树工作。通知要求,各区要迅速开展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道路树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道路树木断枝、枯枝进行及时修剪;加固危树,移除死树,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要加强施工管理,降低施工影响。要制定应急方案,处置突发事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

即日起,市民如果发现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绿化设施,可以拨打24小时城管热线12319或市城管局值班电话67182000进行反映。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