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种绿色品牌农产品亮相三门峡市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现场签订购销合同3768.88万元

2021年05月21日2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绿色食品展销+业务洽谈签约,5月20日,以“绿色生产、绿色发展、绿色消费”为主题的三门峡市绿色食品宣传月暨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现场,来自三门峡市24家绿色食品新型经营主体的60余种品牌农产品参展,涵盖果品、食用菌、蔬菜、调味品等多个门类产品。省内外15家采购商与参展企业开展了洽谈对接,并于当日下午举行签约仪式,现场签订购销合同3768.88万。

其中,正大食品(河南)有限公司与灵宝市高山果业有限公司达成1500万元苹果购销合同;广西桂林市福莲果品有限公司与灵宝永辉果业有限公司签订360万斤苹果,1800万元的购销合同;山西中农联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灵宝凤凰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50万斤苹果,350万元的购销合同;三门峡名扬山珍有限公司与卢氏香盛轩核桃专业合作社签订34吨核桃、78.88万的采购合同。

大河网记者获悉,绿色食品是指严格按照标准生产、通过专家评审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产品,绿色食品已经成为高品质农产品的代名词,也成为农产品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重要名片。据统计,通过认证的绿色食品价格比普通农产品高出20%以上。截至2020年年底,三门峡市有有效期内的绿色食品77个、名特优新农产品9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14个。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介、产销对接,让更多的绿色食品进入千家万户,提高三门峡市绿色食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展销活动将持续6天左右。

据悉,5—6月,各县(市、区)农业农村系统还要开展绿色食品进社区、进校园、进超市和新闻媒体进企业、进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推介活动。

编辑:谭敏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