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起唱歌给党听!

2021年05月22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民接力唱歌给党听,你准备好了吗?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省纪委监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顶端新闻·大河网、新浪河南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暨“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23日在平顶山市举办。

届时,现场将设置八大方阵,带来接力传唱表演,全场还将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媒体还将围绕“党员在基层”“中原印记·百年百城百人”“追寻中原印记 助力出彩河南”“出彩中原·文物中的红色故事”等4个分主题,划分4条线路,在平顶山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采访。

全民接力开唱,期待您的见证与参与!


编辑:高博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