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接力,对党表白!你想唱哪首歌?快来参与 “我想唱歌给党听”吧

2021年05月23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扬帆逐梦迎百年,不忘初心颂党恩!5月23日,在河南平顶山市,一场“我想唱歌给党听”的全民接力传唱现场深情开唱。同时,22项网络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了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出彩中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磅礴力量,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大河网、新浪河南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网络主题宣传暨“我想唱歌给党听”全民接力传唱启动仪式在平顶山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和“我想唱歌给党听”两个部分,将通过全媒体线上线下集中采访、全民接力传唱,大力营造亿万河南人民共庆建党百年、共创出彩中原的浓厚氛围。

  当天,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光明网等20余家新闻网站负责人,腾讯、新浪、网易等10余家商业媒体平台记者编辑,用镜头和文字见证并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人民网、中国搜索、大公网、大河网、平顶山市委网信办等5家单位代表接受相关主题活动组织和接力传唱旗帜,从当日起,兵分4路,首站在平顶山进行为期2天的集中采访。随之,各项主题活动将在全省陆续展开。

  《保卫黄河》《英雄赞歌》《社会主义好》《走向复兴》……来自平顶山市政法、教育、卫健文化等相关系统的代表组成的一千多人组成不同的方阵,现场深情开唱,“表白”对党的热爱。一首首悦耳动听的经典歌曲,在优美的舞蹈表演中,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传唱表演。最后,全场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一起,用深情的歌声向党表达美好祝愿。

  即日起,不管是集体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微博、抖音等平台,添加#我想唱歌给党听#话题,以视频、音频等形式,参与活动,表达心中的爱!

  一起接力,一起表白!(记者刘杨 蔡长伟/文 贺志泉/摄影 李彤 马绍坤/视频)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