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霍高速台辉高速这两个路段因施工交通管制 绕行路线看过来

2021年05月2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5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获悉,因施工连霍高速三门峡东收费站至三门峡西收费站、内黄南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河南高速交警同时发布了相关绕行路线。

按照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南引桥及引线工程施工计划,河南省豫晋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将在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市陕州区段进行上跨施工。

施工期间将交替采取单幅临时封闭及双幅压缩车道通行的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5月25日、29日、30日每日的14时至15时,6月7日、8日、9日每日的14时至15时,连霍高速公路北半幅(郑州至西安方向)三门峡东收费站至三门峡西收费站(K809-K831)临时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二、2021年5月25日、28日、29日每日的14时至15时,6月9日、10日、11日每日的14时至15时,连霍高速公路南半幅(西安至郑州方向) 三门峡西收费站至三门峡东收费站(K831-K809)临时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三、2021年5月25日至6月16日,将交替封闭连霍高速公路K821处施工路段双幅第一、二车道或第三、四车道及应急车道。

绕行提示: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段(K809-K831)临时封闭期间,北半幅(郑州至西安方向)行驶车辆,可由三门峡东收费站下站绕行陕州大道至三门峡西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公路;南半幅(西安至郑州方向)行驶车辆,可由三门峡西收费站下站绕行陕州大道至三门峡东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公路。

按照台辉高速公路内黄南收费站扩建工程施工计划,河南省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将对台辉高速公路内黄南收费站进行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将对台辉高速公路内黄南收费站采取禁止通行的限制交通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1年5月27日至7月23日,台辉高速公路内黄南收费站封闭施工,禁止车辆上、下站。由内黄南收费站上、下站的车辆可绕行台辉高速公路浚县东收费站或大广高速公路濮阳收费站、濮阳南收费站、清丰收费站。

绕行路线:

1.台辉高速公路由西向东(鹤壁至濮阳方向)驶往内黄南收费站:提前在浚县东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G230—省道S303—省道S220至内黄南收费站;

2.大广高速公路转台辉高速公路由东向西驶往内黄南收费站:提前在大广高速公路濮阳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G342—省道S303—省道S220至内黄南收费站;或者提前在大广高速公路濮阳南收费站下站绕行国道G342—省道S220至内黄南收费站;或者提前在大广高速公路清丰收费站下站绕行省道S302—省道S220至内黄南收费站。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