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山历海 豫见日照” 这里有一份旅行邀约

2021年05月29日2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坐标郑州,想来场海滨之旅,你看这个城市咋样?5月29日,“经山历海 豫见日照”文化旅游(河南)系列推介宣传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以“经山历海 豫见日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日照与郑州两地之间的经贸、文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开发河南旅游市场,激活暑期旅游市场活力。

现场,日照市通过视频推介的方式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日照的山海特色和人文景观,各区县文旅局和多家重点文旅企业分别上台进行推介,展示了一个山海相依、精致宜人、宜居宜游的新日照。现场还设置了各区县、重点文旅企业文旅商品展示区,集中展示日照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展位前精美的黑陶、高品质的绿茶、充满艺术气息的农民画等文旅产品令参观嘉宾赞不绝口。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日照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美国际创业港河南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日照市重点景区、旅行社代表与河南知名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围绕旅游各要素,采用“文旅推介会+摄影展+文旅商品展”的方式,将招商推介、摄影展和文旅商品展有机结合。其中,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优秀作品暨“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旅游摄影作品全国巡展(郑州站)自5月28日至30日连续3天在郑州万豪酒店如意湖广场展出,展览汇集了三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参会摄影记者在日照拍摄的一百幅图片,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了日照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社会发展,反映了近年来日照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为郑州市民带来一场多彩日照的视觉盛宴。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