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日!河南散打队参与全运会资格赛四个级别的金牌争夺!

2021年05月30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资格赛第十二单元比赛于2021年5月29日晚结束,大赛所设五个级别(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项60公斤级、75公斤级、90公斤级)的胜者将在30日决赛单元争夺本次资格赛最终的冠军。

在29日晚间女子团体比赛中,河南队70公斤级选手贺晓朵率先迎战山东选手李雯雯,比赛中河南战队晓朵姑娘稳健防御的同时积极发动进攻,直线腿得分辅以步法配合,两回合比赛中以较大优势拿下一分。

河南队52公斤级选手李玥瑶迎战山东队选手冯亚男,快节奏连续进攻打得对手节节败退,经典霸气的过桥摔再现带给观众阵阵惊呼,首回合进行至一半即以12分优势轻取对手,再下一城!至此,河南女子团体将于30日晚间决赛迎战安徽女子团体!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河南散打队、塔沟武校大级别选手、有着“功夫熊猫”之称的大块头叶翔首轮出战,重拳铁腿如暴风骤雨般轰向对手,仅用38秒就打出了13:0、16:1、13:0、16:0、11:0的大比分,裁判宣告叶翔优势获胜!

随着山东队第二轮上场选手李康的弃权,比赛直接进行第三场65公斤级的较量,由河南队李勐凡对阵于海洋,李勐凡首回合拿下胜利后对方直接弃权,河南队男子团体也踏入争夺冠亚军的行列,对手为福建男子团体!

在男子单项75公斤级比赛中,因黑龙江选手苗陈雷弃权,河南队柳文龙直接晋级,将于30日决赛单元迎战陕西队张坤;而男子90公斤级选手王少华在半决赛中迎战四川队悍将尤雄,连续低鞭腿击中对手得分获胜,将在30日决赛单元迎战安徽队李博!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散打队经过六个比赛日、十二个单元赛事的鏖战,成绩骄人,所有队员全部获得9月份在陕西举行的全运会决赛的入场券,同时在本次资格赛五个级别中有四个级别将参与冠军争夺,分别是:河南女子团体、河南男子团体、男子75公斤级以及男子90公斤级!

5月30日19点30分,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资格赛最终决赛即将来临,河南散打队在本次资格赛中的成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