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六一】红心护童心 真情助学子

2021年05月30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巩义市康店镇张岭村小学举办“红心护童心,真情助学子”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康店镇张岭村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佩戴了红领巾。治安支队政委李朝军代表治安支队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向张岭村小学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捐赠书籍、文具、玩具、书包以及体育用品。

参会民警向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慰问品,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

  张岭村小学向治安支队赠送了“爱心助学,情系教育”牌匾;康店镇教办主任赵鹏炬代表康店镇、张岭村小学校长张万山代表张岭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张萌珂代表全体学生,分别表达了对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持教育事业和关心儿童教育的谢意;张岭村小学学生们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为主题的手势舞和特色篮球操,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展现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治安支队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护校安园”和“反诈宣传”专项行动,以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校园安全内容为切入点,通过反诈知识讲解、发放反诈宣传品、宣讲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和隐患排查等方式,提醒广大师生加强防范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倡导人人争当反诈宣传志愿者,共筑“平安校园”。(线索提供:朱呈辉)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