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累倒在路边夜巡民警及时救助

2021年05月31日07:37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报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聂乾卿

  本报驻马店讯5月23日夜晚8时许,平舆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民警程亮带领辅警李聪、郭旭奇治安巡逻的路上,一热心路人对民警说,在梁桥村张庄北面的村村通路沟边,有一位老人在那里躺着。

  巡逻人员急忙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躺在路边沟里起不来了。程亮询问老人是否受伤生病,老人表示没有受伤,只是走了很远的路,累得走不动了。巡逻人员将老人搀起后,又反复询问,得知老人叫郭某春,今年88岁了,是张付楼村郭庄人。老人说他中午从双庙集其女儿家回他自己的家,没想到迷了路,走了许多冤枉路。

  当夜,巡逻人员用警车将老人送到其女儿家时,其女儿、女婿很是感动,连连鞠躬致谢,说他们“已经找一下午了,他走时没说一声,谁也不知道,幸亏民警及时救助”。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