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旗映初心” 任长霞等六位河南公安英模事迹在郑州讲述

2021年06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5月31日下午,“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省直首场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弘扬长霞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省公安厅组建了“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

省直首场报告会后,报告团将奔赴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巡回报告。

报告会上,六位演讲报告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分别讲述了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台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乔进全、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兼社区民警陈晓磐、许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黄昆、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原民警樊树锋履职尽责、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后,现场聆听报告的民警们纷纷表示,六位演讲报告人的精彩讲述,展现了河南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英雄群像,是一次生动的英模教育,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听了以后很受感动、很受教育、很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英模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