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震撼!河南:3800名大学生“秀”排舞

2021年06月02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恰是百年风华,绽放青春光彩。6月1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百年风华正茂,绽放青春光彩”大学生排舞展演比赛,3800名学生整齐划一,场面极为壮观。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参加展演的3800名同学跑步入场,用青春灿烂的笑容和热情洋溢的身姿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

英姿飒爽的校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音乐响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庄严雄壮、气氛热烈。

伴随着响彻校园的音乐声,3800余名大学生表演者整齐分布在学校东田径场和五星广场,共同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型排舞节目。

经过数月的辛苦准备与精心排练,同学们动作优美,整齐划一,表演激越昂扬,极为壮观,充分展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健美身姿和奋发有为、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伴着《党旗颂》的红色旋律,一幅384平米的巨幅党旗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合力下徐徐展开,并缓缓移至主席台,现场师生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带领现场300余名师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誓言回荡在空中,誓词铭刻在心中。经过激烈角逐,排舞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