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6月7日12时起离穗出省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年06月06日16: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6月6日电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6日发布通告,要求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确需离穗、出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据通告,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6月7日12时起实施。

  通告还要求严格信息报告,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通告称,所提供的信息要真实可信,瞒报、谎报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在6日上午举行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斌通报,5月21日至6月5日24时,本轮疫情广州市累计报告94例感染者,包括80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广州自5月26日启动核酸大排查以来,截至6月5日24时,全市累计核酸采样1608.81万份,已发现阳性33人。(记者徐弘毅)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