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看考场不慎将身份证弄丢 交警户籍民警联手帮忙办临时身份证

2021年06月06日2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6日16时40分,郑州交警三大队车站一中队指导员李延安带领中队警力在南关街五中进行高考任务演练过程中,接到考生家长郑某某求助,称其孩子今天来看考场期间不慎将身份证丢失。

李延安告诉家长郑某某不用着急,凭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也能正常参加考试,并立即安排队员张玉玺驾驶警用摩托带领考生去南关街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

到达南关派出所后,户籍民警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十几分钟就成功为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带领该考生返回五中考点后,考生及其家长再三向交警同志表示感谢。

指导员李延安表示这都是交警应该做的,警察就是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就是考生的坚强后盾,并祝福该考生好好发挥考出好成绩。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