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高速路口设爱心助考点 为考生家长提供车辆救援服务

2021年06月07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梦圆。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又将拉开帷幕。2021年6月7日至10日,本着共同关注、关爱高考学子的初心和使命,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九支队推出爱心助考活动。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鹤壁三个站口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无偿提供车辆紧急救援、送考车辆事故快速处理等助考服务,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为考生保驾护航。

今年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第一年,九支队的助考服务也向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今年各个爱心助考服务站均备有口罩、应急医疗包以便家长考生应急使用,并向考生及家长无偿提供矿泉水、纸巾、扇子、应急文具、清凉油、风油精等用品。

同时,每辆警车上均配有电瓶线,供突发故障的车辆免费使用。

“我们全体民警将努力为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安全便捷快速的道路通行环境,与莘莘学子一同迎接高考的挑战。祝学子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执勤民警表示。(线索提供:齐喆 袁天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