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高考场外“高烤” 哈啰出行为考生家长送清凉

2021年06月0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8日,2021年全国高考进入第二天,郑州天气也持续开启“高烤”模式,但依然有不少的家长忍受酷暑守候在考场外,哈啰出行联合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为考生家长送上清凉礼包和防晒物品。

在郑州四十七中考点外,近百名考生家长焦急地守候在路边,38℃以上的“高烤”模式让人直呼“太热了”。

为了给家长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等待环境,哈啰出行联合如意湖办事处送来了清凉礼包、遮阳帽和防晒冰袖。遮阳帽和冰袖可以保护家长们避免晒伤,而清凉礼包里有湿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神器,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了确保考点周边通行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哈啰出行自6月6日开启守护高考计划。依托哈啰大脑大数据,优化考点周边的运维人员及车辆调度等,对考点周边共享单车数量进行实时监控,控制考点周边的车辆秩序,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畅通。

哈啰运维小哥们还在现场分发共享单车文明骑行手册,为家长们讲解郑州最新引进的分体锁共享单车以及定点还车的趣味小知识,引导更多市民文明安全骑行。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