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逐梦 未来可期!郑州十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10日0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三年来不让带的手机今天可以带,三年来必须穿的校服今天可以不穿,老师们上课不允许戴的墨镜,今天也可以戴,因为今天是三四年来,你我、老师、家长最轻松的日子——你毕业了。”6月9日,郑州十一中高三学生的毕业典礼在学校行健馆举行,校长郭勤学在致辞时说道。

典礼一开始,高三学生王娅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之后学生献唱歌曲《少年》,并演奏小提琴伴奏。

随后高三年级主任李洪峰寄语学生“向你的父母表示感谢和感恩;向你的老师表示感谢和感恩;向那些素昧平生却在默默工作的人表示感谢和感恩”,心怀感恩才能得到多人的支持,才能获得永久的力量,才能更好地逐梦远方!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让孩子们收获知识与富足。随后高三全体教师合唱《明天会更好》,祝福高三学子前程似锦,明天更加光辉灿烂!

在典礼的最后,郭勤学校长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双手接过毕业证书,聆听郭勤学校长寄语。郭校长说:“三年来,你们的脚印留在校园的每一块砖石上,你们的汗水洒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壤里;三年来,每一间教室都贮满你们青春的声音,每一棵树木都默默见证你们的成长;三年来,大家共同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在风雨中成长,在奋斗中进步。相信六月的收获,会像高三楼前木瓜树上的硕果一样压弯枝干,定会为母校添上精彩亮丽的色彩。”

最后郭勤学校长寄语同学们说:成功离不开“梦想、勤奋、坚持”;幸福要记得“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

校歌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无限情怀化作音符,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头。2021届毕业生最后齐唱郑州11中校歌,唱响青春的旋律,唱响母校更辉煌的明天。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