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任海军司令波达多少将就职

2021年06月10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马尼拉6月10日电 据菲新社9日报道,菲律宾新任海军司令波达多少将(Adeluis Bordado)8日在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海军总部就职。

  波达多来自于吕宋比科尔政区南甘马粦省(Camarines Sur),1988年毕业于菲律宾军事学院。他擅长军事运营、情报、信息技术、预算、规划以及教育和培训。

  波达多曾担任的重要职位包括菲海军参谋长,菲律宾武装部队教育、训练指挥官,海军装备部司令,吕宋岛南部海军司令,以及菲海军两栖舰队司令。

  在56岁生日当天退休的前菲海军司令乔瓦尼·卡洛·巴科多中将(Giovanni Carlo Bacordo),在交接仪式上表示,波达多“有能力引领菲海军进入现代平台、现代体系和现代思维。”

  波达多在就职致辞中表示,他将继续推进巴科多制定的菲海军发展计划和项目,同时不断变革,将专注于提高菲海军的“专业能力和体能”。(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