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地名档案室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重要指示精神,在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河南省民政厅扎实开展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指导各级民政部门结合实际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利用门户网站、公众账号等展播建党100周年档案系统“凝百年之辉,筑兰台之梦”微视频作品,扎实开展《档案法》知识竞赛,宣讲《档案法》,发放相关书籍2000余册,积极创新民政档案宣传品牌。

  省地名档案室高度重视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牢牢把握档案宣传工作正确方向和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积极与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民祥社区党支部共同策划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挖掘地名档案中的红色档案资源,强化历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厚植爱党情怀,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