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场集团:机场大巴成流动党史学习教育阵地

2021年06月11日2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祝传鹏)6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增强党性意识,河南机场集团充分结合自身资源,利用职工班车播放党史专题教育片,为职工开设班车党史课堂,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各界实地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等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需要,机场运输公司开通“红色教育专车”。    

据了解,河南机场集团每天会发送数十辆职工班车,为给机场职工搭建一个便捷、灵活的学习平台,从3月29日起利用职工班车播放党史专题教育片,通过周期循环播放和每周更换一期党史学习内容等形式,播放《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等影片和《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党史故事100讲》等视频。

另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团体组织职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的愿望愈加强烈。机场集团运输公司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社会团体,以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命名的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省委组织部命名的红色教育基地为主要目的地,开通“红色教育专车”。

第一批开通的红色教育专车有近40辆,主要包括: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封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中原解放纪念馆、焦裕禄纪念园、兰考焦裕禄纪念园、中原解放纪念馆、 淮海战役总前敌委员会、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杨靖宇将军纪念馆、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红色教育基地、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