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相信中国女排会打得非常出色 希望奥运会再创佳绩

2021年06月12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6月11日电 (记者 闫旭)正在进行的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中,中国女排即将迎来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国女排原主教练、福建省体育局原副局长陈忠和11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一线阵容都已经到了意大利,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打得非常出色。

  世联赛前半段的比赛,中国女排大部分主力球员并没有参赛,表现起伏不定,也遭受了一些质疑。对此,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没问题,潜力还是比较大的”。“她们的水平通过这一年的封闭式训练,我觉得奥运会希望还是很大的。”陈忠和说道。

  一场海峡两岸高尔夫联谊赛11日在福州举行,参加比赛的陈忠和在赛事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

  “女排目前主要是锻炼队伍,对于世联赛不要过于看重,它考察的是每个球员的能力。我觉得每一个教练有每一个教练的考虑。”陈忠和表示,女排球员们应该放下包袱,立足奥运会,争取在奥运会上能够再创佳绩。(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