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商丘一孕妇突发状况乘车来郑紧急就医 早高峰交警20分钟开辟生命通道

2021年06月15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5日上午8时许,郑州交警三大队车一中队接大队指挥室通报,有一名孕妇陈某某因突发状况乘车从商丘睢县一路高速到郑州郑大三附院紧急就医,由于对郑州路况不熟,再加上正值早高峰路面车流量较大,孕妇家属在机场高速出口向郑州交警求助。

此时,郑州交警四大队两名铁骑队员正从高速口引导该车沿陇海快速路驶向郑大三附院,需要中队快速协同保通。车一中队指导员李延安立即安排中队队员宋进顶和樊朝辉驾驶警用摩托车上陇海高架和交警四大队铁骑队员一起引导保通,并通知沿线路面警力做好车辆管控和红绿灯调配。

在道路较为拥堵的早高峰,郑州交警紧急指挥快速反应,仅用时20分钟就将求助车辆从高速出口顺利保通到郑大第三附属医院。

到医院后,车一中队队员宋进顶迅速到急诊室找平车找医生,协助医护人员第一时间把孕妇送到抢救室,孕妇家属万分感谢郑州交警的大力帮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